投稿指南

    欢 迎 网 上 投 稿

  • 【稿件内容要求及格式】
           1.来稿均要求有中英文的题目、作者姓名、作者单位、单位所在地的邮政编码、摘要(篇幅为100-300字)、关键词(3-5个),文章总字数为5000--8000字以内。
       注  意:第1次在线投稿的作者需要先注册,取得用户名和登录密码,以后投稿或查稿时均用此用户名和密码登录,如果忘记用户名和密码,可与编辑部联系,进行查询。注册时填写准确的期刊邮寄地址、作者联系电话、电子信箱。
           2.作者简介格式为:姓名(出生年-),性别,民族(汉族不填),籍贯,职称,学历/学位(硕士及以上,有职称者除外),主要从事ㄨㄨㄨㄨㄨ研究。

       例  如:张阿三(1980-),男,(如是汉族不填),山东济南人,助教,硕士(硕士、硕士研究生、博士、博士研究生,按自己实际情况填写),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。

             (作者署名以所投稿件中署名及顺序为准,投稿成功后不再允许更改。) 
           3.基金项目格式:ㄨㄨㄨㄨ研究项目,项目编号:ㄨㄨㄨㄨ。
           4.标注论文所属详细的[中图分类号]
           5.[注释]主要用于对文内某一特定内容作必要的解释或说明,序号用①②③等表示,集中排于文末参考文献前。
           6.[参考文献]应符合以下格式:
       
    (1)中文专著、文集、学位论文、报告的编写格式:“[序号]主要责任者.文献题名[文献标识类型].出版地:出版社,出版年.(文献标识:专著M.论文集C.学位论文D.报告R.标准S.专刊P.其他文献Z)

       (2)中文期刊文章的编写格式:[序号]主要责任者.文献题名[J].刊名,年,(期号).
       (3)中文报纸文章的编写格式:[序导]主要责任者.文献题名[N].报纸名称,出版年-月-日.
       (4)外文译著、译文的编写格式:与中文文献的格式相比,译著、译文的编写格式中多了[原作者国别]和中文译者,具体如下:[序号][原作者国别]主要责任者.中文译者.文献题名[文献标识类型].中文本的出版社所在地名:中文出版社或中文报刊名,出版年、或年卷期号或出版年-月-日.
       (5)文集中的析出文献的编写格式: [序号]析出文献主要责任者.析出文献名[A]论文集/论著.主要责任者.主要题名.[C/M].出版地:出版社,出版年.
       (6)电子文献的编写格式:[序号]主要责任者.文献题名[文献/载体类型标识].出处或可获得地址:发表或更新的年-月-日/引用的日期(任选其一).(电子文献类型:数据库DB.计算机程序CP.电子公告EB.电子载体类型及代码为:磁带MF、磁盘DK、光盘CD、联机网络OL)

       (7)本刊已加入《中国知网》、《重庆维普》、《万方数据》、《超星》等数据库。如来稿不同意入编上述数据库,将不予发表,论文在出刊前会与作者签署文本协议。


     
    【具体投稿方法】
        
            投稿作者请直接登陆我刊官方网站
    http://journal.hrbu.edu.cn/,进行作者在线投稿,投稿前请将稿件文字重复率控制在20%以内。投稿过程中如遇到问题,请致电0451-86649367帮您解决。
       
    【投稿注意事项】
             作者投稿需提前将稿件进行套版,具体方法如下:
             1.先将论文转存为“纯文本”格式;
             2.然后按照模版的相应内容进行粘贴(“论文模版”在官方网站“下载中心” 下载);
             3.内容粘贴完整后,另存为word文档格式完成套版。



  • 发布日期:2013-11-28 浏览: 46616